•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国庆黄金周 柳叶湖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71亿元

2021-10-09 16:21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年10月1-7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共接待游客38.02万人次,位居全省第五,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71亿元,位居全省第一。

十一国庆期间,天气晴朗,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推出七大主题迎“国庆”,文旅活动精彩纷呈。

图片

各地游客打卡柳叶湖

主题电影展”3D裸眼活动:作为全国首个360度裸眼3D大屏,国庆期间每晚7:30游客中心广场定时播放3D裸眼及经典电影,电影种类众多,有《建国大业》、《我和我的祖国》、《大话西游》、《喜剧之王》、《速度与激情》、《泰坦尼克号》《无间道》、《霸王别姬》、《集结号》、《叶问》等十余部经典电影。多场免费露天电影齐展出,让游客找回儿时观影的感觉。

046ef324886e45f1b36bb4ed35b31245.jpg

水上飞人

水上特技秀表演活动:10月1日-10月6日每天10:30-11:00在长廊至码头水域举行,市民游客可以欣赏到水上飞人表演、立式摩托艇和滑水表演并进行国旗展示。每天上午十点半,柳叶湖长廊至码头水域,水上飞人、水上立式摩托艇、滑水等节目上演,一场场表演异彩纷呈,摩托艇在宽阔的湖面勾画出优美弧线,中心景区湖面成为国庆大舞台,精彩的水上炫技引来游人阵阵喝彩。

图片

卡乐星球人气旺  朱培源摄

0162adcd62fc46b5891ade0c76ac8178.jpg

畅玩柳叶湖 

国潮游园会卡乐国庆活动:国庆期间,除了梦幻时尚的科技娱乐项目,国潮巡游、汉服走秀、雕塑漂浮、中华鼓、中华武术、宫廷乐舞等中国风演出,为节日增添了喜庆气氛;景区还配套优惠措施,吸引游客前来。

图片

快闪活动 

国风快闪秀快闪活动:10月2日、4日、6日晚上7点在游船码头组织快闪活动,人数不少于20人,时长20—30分钟。市民游客朋友们欣赏到了众多舞蹈类型,舞者们用舞蹈诠释中文歌曲,演员妆容上还加入了国旗等国庆元素色彩,真是载歌载舞贺国庆!

6699257b763246fbbd7b47f31fcc3bfb.jpg

街头艺人表演

文艺汇演展歌颂祖国表演:10月1日-10月7日在游客中心广场、游船码头、沙滩公园举行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和街头艺人表演活动。

d30b5c02d758458d83c3e23140ddb5af.jpg

湖仙岛上的婚礼

浪漫柳叶湖湖仙岛系列活动:龙王庙内有专门为游客准备的定制柳柳福牌,游客可写下对祖国、家乡、亲人的祝福;还有为游客准备的祈福祈愿红丝带,游客可将此系在姻缘桥或龙王庙以祈求姻缘和福气;此外,10月5日当天会有一对新人在柳毅亭举办婚礼仪式,游客可观礼。


b33e5028cf15444fa0605d829bd826c2.jpg


柳叶湖造梦师艺术中心草坪婚礼

星空帐篷节造梦师系列活动:10月1日-10月7日,来造梦师艺术中心参加国庆派对吧,这里有星空帐篷、K歌会、露天烧烤、草地野餐等众多露营活动,吃、玩、游、行一条龙。

912c95d915a4491f82c2572a6c65d092.jpg

柳叶湖旅游警察巡逻

游客服务全方位。通过在景区景点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旅游安全、疫情防控警示宣传标语,利用微信公众号、信息发布机、查询机等宣传媒介,实时发布旅游动态信息,营造旅游安全氛围,提高景区和游客的安全意识。游客咨询电话、投诉电话24小时畅通,及时为游客提供服务、解决问题。

疫情防控常态化。坚持常态化消杀,查验健康码,严格落实《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要求,全区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一是坚持常态防控,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严格控制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督促收票的景点严格落实分时预约制度,易形成聚集的区域、场馆采取合理分流、引流等,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切实保障游览秩序和安全;三是加强员工及游客的健康检测和管理,做好体温测量、健康码通行检查,要求佩戴口罩、做好游客防护;四是做好公共卫生和场所防控,对室内建筑、公共场所、卫生设施、游乐设备、餐饮场所等进行通风换气、清洁消毒。

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国庆期间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开展工作,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投诉事件和重大舆情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