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咱们都是爱卫标兵

2021-09-05 17:18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擦亮“美丽乡村”品牌,提升村容村貌、环境卫生,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9月3日上午,肖伍铺社区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对茶盐老街进行道路除杂、卫生清理,社区干部、党员群众等30余人参加。

清晨,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携带各自工具早早集合,手持锄头、铁锹、扫帚、柴刀等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优良作风,对路边的杂草枯枝、堆积杂物、落叶浮土、塑料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打扫,抱杂草、捡树枝、扫灰尘,经过三个多小时劳动,茶盐老街环境卫生的面貌焕然一新。

751c3d81a8544b6894430cf841e4e585.jpg

清理现场

f8c18fee8b1a43ada21f******3045fab.jpg

清理成效

此次志愿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调动了党员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展现了党员干部有担当、有作为的风范,受到社区居民和过路司机的一致好评。社区支部书记李兵表示,人居环境卫生的治理和提升,党员要带头,同时也更需要广大居民的主动参与和自觉维护。家乡建设美如花,环境建设靠大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