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尊师重教氛围浓|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表彰一批优秀教师

2021-09-09 17:06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月8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对全区30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袁世平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会议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方志炜主持,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出席会议。

c1fe4bab42b74c7eb2aa12301e28bf5c.jpg

会场照片

会上,袁世平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对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袁世平指出,重视教育就是重视未来,重视教育才能赢得未来。全区上下要以“打造一流教育品牌”为目标,在教学质量、扩充资源、综合改革上下功夫,努力创办人民满意的好教育。全区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要秉承师道、勤勉笃学、真情付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教师。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持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力度、坚持关心关爱教师、凝聚教育发展合力,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好氛围,不断推动柳叶湖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方志炜强调,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持续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要牢牢守住教书育人本心。获奖的教师,都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希望全区教师向他们看齐,争当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模范,争当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模范,争当治学严谨、奋发有为的模范,提师能、修师德、严纪律,做一名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教师。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汪泽云宣读了表彰全区最美人民教师、优秀青年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和优秀支教教师的通报。

36fc29635c604b919f27262ddf5eac1a.jpg

区领导为受到表彰的教师颁发证书

308dde7f60ef4b908a57909ee87621c4.jpg

少先队员献词

近年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坚定不移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扬优势、补短板、提质量,全区办学条件大幅改善、师资力量不断增强、教学质量更加优质、品牌建设持续进步,教育事业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性、引领性的成绩。

全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水平大幅提升,义务教育实现均衡发展,“大班额”现象全部消除;全区教师在教学比武、微课大赛、论文撰写、课题研究等活动中,荣获国家、省级、市级奖项达137人次。此外,该区荣获了全国教育系统教研工作先进单位、教育部关工委“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示范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常德市最美校园、常德市文明标兵校园、常德市科技创新示范学校、常德市生态文明示范学校等殊荣,教育正在成为柳叶湖的一块“金字招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