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领导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2021-08-18 08:48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陈安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8月17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袁世平,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任游澜波、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慰问了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白鹤镇卫生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907df6c5da734281aa7a5fec542fe201.png

袁世平慰问医务人员

2157927a538c4835a7b1dfbbccb7dda5.jpg

姜建渠慰问医务人员区领导与医务人员合影

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的许多医务人员不顾自身安危冲在抗击疫情一线,他(她)们不惧危险,舍小家、为大家,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特别是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战高温、白加黑、五加二,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柳叶湖医务人员的精神品质。

在七里桥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袁世平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她们在以后工作中,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保证自身安全。发扬抗疫精神,确保全区人民身体健康、生命安全。

此次慰问,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结合“夏送清凉”活动,以“高温抗疫,关爱有我”为主题,由区领导带队看望慰问抗疫医务人员以及在高速公路出入口执勤、隔离点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