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柳叶湖旅游官网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柳叶湖部门联合开展电动车市场专项整治

2021-06-18 09:5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16日下午,柳叶湖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区发展改革商务统计局、柳叶湖交警大队对辖区的常德金彭电动车销售部等8家电动自行车销售门店开展专项检查。


09eb0084c96b42babaafbaa1fffa8bb6.jpg

检查现场,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根据门店销售品牌及种类现场填写了电瓶车、汽车销售门店日常监管记录,重点检查电动自行车销售门店是否存在销售无3C认证产品或产品进货渠道不明等情况,对相关经营主体证照及资质进行审查。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48人次,张贴消费者购车须知15份,发放《湖南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24份,严格落实了低速三、四轮电动车销售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严厉打击了无证照、超范围销售低速三、四轮电动车及虚假宣传欺骗消费者的行为,保障销售主体提供的产品与服务有据可查、有源可溯,确保了全区市场监管领域道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取得实效。


下一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紧盯摸底排查、整改治理、巩固提升等关键环节,进一步开展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确保实现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