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柳叶湖旅游官网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白鹤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系列活动

2021-06-21 09:4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镇机关及各社区(社区)消防专干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近日来,白鹤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系列活动,镇机关消防部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及消防专干40余人参加。

18dce278fcf248b39f6be82f7f770feb.png

白鹤镇召开消防知识培训会,邀请消防专业人士进行授课,通俗易懂的语言,精美详细的PPT教案,阐述了火灾事故的危害性和做好预防工作的重要性,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安全用火用电用气、扑救初期火灾、正确在火场自救逃生、使用灭火器、逃生面罩以及日常生活中许多容易忽视的消防误区等方面的基本知识。

c39dd5fb993a4e5fa6aaebd12d677bc7.jpg

培训会专业讲课


白鹤镇消防中队组织各村(社区)消防专干学习消防器材使用,现场实地教学,熟悉各种消防器材,知晓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为救火应急工作打基础。

8ad1090122ef4746b71d2c432a362762.jpg

柳叶湖消防大队宣传服务队进行消防知识宣传


在辖区重要路段的经营场所密集区域,进行消防检查和消防知识宣传,指导辖区商家做好防火措施和配备消防器材,做到早发现、早预防,防止意外火灾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