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靳家湾社区喜迎新春

2024-01-31 11:16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七里桥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了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新春气氛,1月28日,靳家湾社区举办了“迎新春”文艺晚会活动。

ef8e2839b49f4b658ecbe29581480670.jpg

3ffda780a7484af9b0567023ba9db33c.jpg

活动现场

活动在广场舞《迎宾曲》中拉开了帷幕,歌曲《吉祥欢歌》、拉丁舞《向云端》、大鼓《精忠报国》等节目不时赢来居民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台上表演精彩,台下热情高涨。

“庆新春文艺节目办的真不错,看着心里真敞亮。社区举办的文艺活动我自己也经常参加,大伙经常聚在一起,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连邻里关系也越来越亲密了。”社区居民李老先生说。

演出在拔河比赛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居民群众多层次精神文化需求,更促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了平安、和谐、幸福的良好社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