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柳叶湖街道排查整治违规售卖存储烟花爆竹专项行动

2024-01-22 08:0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柳叶湖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月16日上午,由柳叶湖街道办事处组织柳叶湖派出所、柳叶湖市场监管所、街道安监站、城管中队、岩子堰社区对辖区内的烟花爆竹销售及存储环节进行安全检查。

119d09b26bd141629a6305b0dc656b8e.jpg

对非法售卖的烟花爆竹进行收缴

此次行动对辖区存在无证无照经营烟花爆竹行为的门店进行了摸排,并对违法违规经营的门店下达了停止违规经营行为的通知,限期完成烟花爆竹下架清退。还向商户宣传《国务院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政策和法律规定,强调违法销售烟花爆竹的危害性和严重性。

下一步,柳叶湖街道将继续对辖区重点场所开展“回头看”,加大危化品领域“打非治违”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