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专题专栏>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残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重度残疾人活动

2024-01-18 08:42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给残疾人,柳叶湖区残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残疾人送去了被子、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979f2cda1d0f48e09dbadca77d7b1686.jpg

入户走访慰问

1月17日,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带领区残联工作者前往白鹤镇、柳叶湖街道、七里桥街道走访慰问重度残疾人,对他们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残疾人生活、身体、就医等方面的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坚强面对生活和困难,自立自强。柳叶湖各级残联组织将继续在联系服务广大残疾人群体的基础上,切实加强重度残疾人社会保障、权益保护、教育就业等多方面工作,兜住、兜准、兜牢重度残疾人民生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