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民生实事|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医保宣传暨义诊活动

2023-04-17 08:07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七里桥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5867a899ac74ccd958b331289539e69.png

4月13日,柳叶湖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白石社区开展了“医保政策进社区”活动。在活动现场,医保专干通过设立医保政策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群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参保缴费、报销流程、特殊病种办理等政策。对群众最关心的医保电子码使用、异地转诊就医、门诊特慢病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义诊90多人,帮助高血压、糖尿病患者报销购药5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