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街道:党员志愿者奋战一线 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

2022-11-18 09:0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柳叶湖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自15日常德市发布封控通告,柳叶湖街道办事处闻讯而动,积极部署各项防疫工作,发动无职党员参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党员们积极响应号召,扛起责任担当,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筑牢街道疫情防控“防护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志,请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同志,请排好队,保持一米间距。”“请大家提前扫码,打开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一名名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和小区的核酸检测点位上忙碌着。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工作,帮忙引导居民核酸扫码、维持现场秩序等工作。

7e49797965da4a******3021995f5c827.png

党员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点

维持现场秩序

疫情防控期间,小区管控尤为重要。许多党员主动报名,参与小区门口值守,检查通行证,核查外来车辆信息,劝返外出居民和车辆,为守护小区居民健康构筑起了一道坚实防线。

d15e0a637e9c473cbca4ef4adf1e82ac.png

志愿者们正劝返外出居民和车辆

听令而行,勇担使命。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大力号召下,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报名志愿者参加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街道已组建了一支27名无职党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参与到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小区值守等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