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一张优待证 浓浓拥军情—七里桥街道开展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工作

2022-11-01 09:1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七里桥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和幸福感,扎实推进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营造良好的拥军优属氛围。10月27日,七里桥街道组织发放第一批优待证。

162b23e16fe9460884c550c34f9c982c.png

为给辖区退役军人提供最优质服务,退役军人服务站通过有序开展排查统计、建档立卡、信息核查、申请办理等工作,并特邀农业银行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集中办理激活业务,确保退役军人能及时使用优待证,全力打通服务退役军人的“最后一公里”。

优待证办理现场人头攒动,前来的人排起长队。“您好,请再次核查您的信息,并对准摄像头采集您的人脸信息,确保您的优待证能够成功激活”。通过工作人员耐心讲解、暖心服务,前来办理的退役军人都成功领取了激活的优待证。

优待证彰显的是荣耀,体现的是关爱。“感谢退役军人服务站无微不至、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我能第一批拿到优待证,真的特别高兴!”家住驮古堤社区的刘彪仔细查看拿到手的优待证,脸上满是自豪和喜悦。

78266aaad85f4bf985c14833dd1da4d1.png

优待证是退役军人享受优待服务的专属凭证,具有彰显荣誉、识别身份、落实待遇、服务管理四大功能,承载着国家、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尊崇尊重。截至目前,七里桥街道已成功发放优待证413张,完成优待证申请625人,审核通过56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