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明德小学“国际减灾日”宣传

2022-10-14 12:3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白鹤镇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0月13日是第33个“国际减灾日”,白鹤镇安监办、猴子巷村支部联合到明德小学开展“国际减灾日”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36b578bcba8145bc9ea******066c2cf9.png

白鹤镇政府安监办在明德小学放置了四块防灾减灾宣传展,工作人员辅导小学生阅读了解安全知识,并发放了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制作的《防灾减灾宣传手册》和白鹤镇政府制作的《众志成城 防灾减灾》宣传海报,带领少年儿童全面了解防灾减灾知识,树立灾害防范意识,掌握防灾减灾基本技能。号召小学生回家后向家长宣传防灾减灾的相关知识。推动村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的普及推广。

d8db29eb77b2400c8e4a6ab5c6e457d0.png

明德小学积极配合属地政府的宣传教育工作,组织各班开展“早预警、早行动”的防灾减灾主题班会,培养小学生的防灾减灾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