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健康柳叶湖行动 ——关爱儿童,呵护成长

2022-10-14 12:37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七里桥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切实践行“健康柳叶湖行动”主题内容,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儿童健康状况及生长发育动态,有效预防儿童常见病、传染性疾病的发生,保障儿童健康成长。10月13日,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在小哈弗行知幼儿园为140余名儿童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7bdac17cdb91476e809e7a5161ec3aea.png

dbf2707953e7488ba1c0044d447ab087.jpg

此次体检项目有口腔、眼视力、身高、体重、心肺听诊、耳外观、血常规、微量元素检查等幼儿发育基本指标的检测等。为确保体检工作安全有序,中心紧紧围绕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体检人流量,科学设置体检流程,避免人群聚集。体检现场,每名儿童在老师陪同下有序参加各项体检,每个体检区设有专人引导分流。体检中,医生还对学生体检情况进行了认真的统计分析,建立了学生健康档案,对有异常情况的学生将及时通知学校和家长,并让家长们了解自己孩子在成长发育过程存在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从体检数据中掌握了幼儿园儿童生长发育规律、体质健康状况、营养水平、疾病发生发展规律,从而达到了保护儿童健康的目的,为柳叶湖幼儿健康护航。

此次入园体检,为每位适龄入园儿童提供了健康指导方案,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