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街道“岗位惠民”举行小型现场招聘会

2022-06-25 09:4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24日,柳叶湖街道办事处举行了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岗位惠民”小型现场招聘会,全力帮助返乡农民工、脱贫户、监测户、失地农民、城乡各类失业人员、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军人等群体实现就业,同时满足企业用工需求。柳叶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辉,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邹浩华参加了活动。


本次招聘由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柳叶湖街道办事处共同组织开展,联系了柳叶湖双创空间园区企业、常德锦兴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湖南迪文科技有限公司、常德闻湘月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常德市安洁家庭服务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参加,共提供800余个工作岗位。活动现场约有160人当场进行了咨询,同时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近百人达成就业意向。



同时,招聘信息还将通过社区微信群每月定期推送,持续搭建用工、就业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