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街道:凝心聚力掀起“创文”高潮

2022-06-17 16:39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的中旬,太阳失去了春天时的那份温柔,像火球火辣辣地照着大地,也晒红了志愿者的脸庞,但这丝毫不影响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

延太阳山向下,花山路边,柳叶湖街道花山社区组织的志愿者正在开展义务除草、河道清理活动。

7a5910a56b96439e95c2e45734fb32f0.png

大家顶着炎炎烈日,戴着手套、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干劲十足。拔草、移枯枝、捡拾垃圾、清扫路面、清理河道旁……经过半天的清理,杂草不见了,路面整洁了,河道干净了,路旁的花朵都开得更加明艳了。

从花山社区出来向南,由柳叶湖街道联万寿社区干部、湖南柳叶湖生态水产发展有限公司、白鹤山超限监测站、安置小区物业、小组组长等70余名党员、群众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在万寿社区集结完毕,针对万二、万六安置小区长期存在的楼道内乱堆乱码、毁绿种植、乱停乱放、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6a53fcf492f14de79ed7494f4ebd66f5.png

此次活动共清运垃圾杂物10余车、拆除私搭晾衣架30余处、整顿乱停乱放15处、发放创文宣传资料330余份,鲜艳的红马甲穿梭在小区的每一个角落。

087ac14db9c94359ad656e6df802daae.png

干净整洁的楼道和沥青路面、规划整齐的停车位和电动车停车棚、清晰明亮的主题宣传栏……文明创建如春风化雨,原本杂乱的安置小区又展现出了新的活力!

同样的志愿者队伍不断出现在柳叶湖街道各个社区,传递青春的激情、传递志愿者的热情,将文明的种子播撒到大街小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