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党群共建庆端午 幸福和谐邻里情

2022-06-02 10:29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悠悠粽叶香,浓浓端午情,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居民节日文化生活,柳叶湖社区党总支开展了一场以“党群共建庆端午,幸福和谐邻里情”为主题的迎端午活动,让居民朋友提前感受浓浓的端午节气氛。

图片

图片

活动在包粽子比赛中拉开了序幕,参加比赛的都是社区心灵手巧的包粽子能手,其中还有几位七十岁高龄的老人,她们虽年岁已高,但个个精神饱满、劲头十足,50分钟包粽子比赛现场,热闹非凡,60多位家庭主妇大显身手,热情高涨,撸起袖子加油包。不一会,各种各样的粽子摆满了桌面,大家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下这欢愉的时光。比赛结束后,按粽子数量、质量、美观等,经过大家的一致评选最终确定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并由社区工作人员为其颁发奖品。

图片

活动还增加了有奖知识竞赛,内容涵盖端午节来历、习俗等方面,现场居民踊跃参与,积极举手回答问题,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弘扬了节日文化,提升了社区居民融入感,搭建了邻里沟通平台,增进了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