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白鹤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22-05-26 21:03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月24日上午,白鹤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人大主席团秘书长张洋溢主持,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参会。

36e00113e05a458182b6ca8089a83ae7.png

大会现场

6856c6afc76941cfb6dad508d372ec5c.png

镇党委书记吴小庆作总结讲话

fd95626a5971498d9c6c11d53bcb2b24.pn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铁雷,人大主席黄文星、财政所长曾瑛菲作汇报,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人大主席团秘书长张洋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政府财政报告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票决产生了2022年度四件民生实事项目。代表们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积极讨论,为白鹤镇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共收到代表意见建议10余件。

党委书记吴小庆代表镇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向与会的各位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要求全体代表务必做到“三个必须”,即必须同心同德共奋斗、必须为民利民抓履职、必须用心用力强素质,守正创新做好新时期人大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代表要以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只争朝夕的作风,围绕全镇各项中心工作任务认真履职,为实现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代表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