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禁毒宣传进家庭 关爱行动暖人心

2022-05-07 17:22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唐某某,白鹤镇白鹤山社区社康人员,年轻时因交友不慎,误入歧途,因涉毒,让本就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父母亲失望透顶,本人也对生活看不到希望,是社区的贫困帮扶家庭,后来在镇党委政府和社区干部的帮助下戒毒成功,还帮其在工地找到一份固定工作,有一份稳定的收入,现在成功脱贫。

今年3月,唐某某在工地下班后,回家途中骑摩托车,为了躲避行人摔伤,致使左边小腿粉碎性骨折。5月6日,白鹤镇禁毒办干部谢刚强听闻唐某某已经出院,立即带领社区干部、禁毒社工去家里看望慰问,了解到此次事故,住院治疗花费5万多元,工伤认定暂时和医保报销遇到困难,自己又行动不便,希望政府和社区帮忙解决一下。谢刚强和社区干部唐克祥当即表示,一定会帮忙去相关部门了解和办理相关手续,希望他安心养伤,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

67a******7566420a90211a8bbf57bafd.png

af3524cd71004f3ab6bbee7861be801d.png

送上慰问物资关心康复情况和家庭近况

目前,白鹤镇共有社康人员8人,镇禁毒办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和“点对点”的帮扶,社康人员充分感受到慰问活动不仅是对其生活上的关心,更是一次精神上的慰藉,让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