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白鹤镇开展“柳叶·青年说”读书分享会

2022-05-07 17:1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月6日下午,白鹤镇团委组织开展“柳叶·青年说——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国家”读书分享会,镇机关、村(社区)全体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

9f42a66ceb744208bf48aaa1c6708a53.png

向娅铭、陈澄、张梦瑶、陈帅、胡妙、杨波、胡敏7名青年干部依次上台交流分享心得体会。他们所选书目不同,涉猎广泛,有的谈历史变迁对社会、对个人的影响,有的分享经典读物带给自己的美好体验,有的谈青年该如何担当,大家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展现了新时代白鹤青年的良好风貌。 

5b8043624fca4f1fb9fd6d51cfcb55a1.png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洋溢主持会议,她表示:党有号召,团在行动;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新时代青年,当不负好时代,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她鼓励青年朋友们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要以此次分享会为契机,培养热爱阅读的好习惯,用知识的钥匙去打开真理的殿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