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管理区财政所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柳叶湖街道召开

2022-04-30 17:3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4月29日上午,常德市管理区财政所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柳叶湖街道办事处召开,市财政局副局长吴先军、二级调研员陈昌宏、县乡财科科长周乃万参加会议。

da19e2ade40a4c5da18cd887c5b37351.png

参会人员观摩了柳叶湖街道财政所创建现场,听取了柳叶湖街道杨梅以及桃先岭街道何蓉两位获奖财政所长的发言。

“创建市级示范化财政所使我们的工作效率明显提高,管理制度得到完善,工作程序得到规范,服务水平得到提升,办公条件得到改善,干部队伍得到锤炼。”杨梅说。“虽然创建已经取得成功,但是,与上级的要求比,与兄弟单位比,与我们的工作目标比,都还存在较大的差距。创建只是起点,我们仍需努力!今后,我们将在创新上做文章,在落实上下功夫,通过持续升级‘市级示范化财政所’创建标准,自我加压,推动我们办事处财政财务管理跃上新台阶,财政干部队伍建设更上一层楼,认真管好财政账,坚决当好‘内管家’!”

随后,举行了二〇二一年度全市管理区财政所会计业务竞赛颁奖仪式,吴先军为获奖的优秀财政所颁发了奖牌。颁奖仪式上,吴先军对获奖优秀财政所表示祝贺,并对今后的财政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b352f09c6f814dd7bcfd2ada63a06e27.png

为获奖财政所颁发奖牌

吴先军要求,各财政所要持续改善办公环境,围绕提质增效,在优化工作方式上下功夫,继续抓紧抓实财政建设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