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世界阅读日,靳家湾社区“让留守儿童共享书香”

2022-04-28 09:28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4月23日上午,七里桥街道靳家湾社区留守儿童之家联合悠贝亲子阅读教育机构共同开展“中国故事不童凡响”世界读书日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76e9055d7d93405d89e34f5b55e768b9.png

活动中,悠贝教育兰兰姐姐陪孩子们一起阅读表演有趣的原创绘本故事,声情并茂的肢体动作表演,一下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兰兰姐姐带领孩子们了解中国记事方式的演变过程,孩子全程积极参与和互动。兰子姐姐还给孩子们准备了积分礼品兑换卡激励孩子喜爱阅读,坚持阅读。

07c445d2ac5247439812557dbcbb4310.png

活动结束后,孩子沉浸在故事,抱着问老师:我还想听,太有趣了,下次活动是什么时候呢!好期待呀!

此次世界读书日留守儿童关爱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热情,促进了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让孩子们从自身做起,带动家人及身边人,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营造热爱阅读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