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七里桥街道召开2021年度“五星”小区物业评比表彰大会

2022-04-23 14:38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4月22日,七里桥街道召开了2021年度“五星”小区物业评比表彰大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廖木丽主任主持,街道在家班子成员、站办所负责人、城市社区党总支书记、分管物管工作的社区干部、各小区物业法人(项目经理人)参会。

63b2675516ac4dcda6fe3baf3684a348.png

会上,首先由七里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吴念就街道2021年度的物业工作,从“获得的主要荣誉,工作中好的特点,需要改进的地方”三个方面,以大量翔实的数据、具体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阐述,敢于揭短亮丑,引起了广泛共鸣,并对2022年的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尔后,七里桥街道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易心影宣读了七里桥街道办事处2021年度“五星”小区考评情况通报。随后,对获得“五星”小区荣誉的电力新村小区,获得“四星”小区荣誉的乾元博士府小区、七里桥堡小区,获得“三星”小区荣誉的润景园小区、柳叶恒苑小区、常林小区进行了颁奖。尔后由电力新村小区物业经理人聂兵雄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经验。

0b8cf66c77874d9a89a0611584ff7cb0.png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刘湘礼就如何做好今后物业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居民共识,进一步增强做好物业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精益求精,优化考评机制,全面落实物业管理工作各项任务;三是要落实责任,解决顽症痼疾,推动街道物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希望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以服务居民为中心,以解决问题、群众满意为目标,不断推进物业管理服务规范化,进而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