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白石社区:乡音缭绕,廉在我心

2022-04-13 09:4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家俭则兴,人勤则健;能俭能勤,永不贫贱……”“花开花落无间断,春去春来不相关。但愿大人常康健,勤为百姓除贪官。”4月12日早晨,白石社区的广播播放着清廉家风家训,悠扬的声音传播在山花烂漫的丘陵山岗,也传播到了家家户户。

自柳叶湖街道开展廉政教育以来,白石社区每周通过村响广播定时播放清廉家风家训小故事,让廉洁的声音萦绕在社区每个角落。每周的清廉家风家训小故事及社会时事都是由社区干部和党员志愿者轮流诵读,不仅能时刻警醒自己、以身作则,更能一步步地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知法学法,遵纪守法,最大限度支持社区内的廉政工作,让党风廉政建设的种子在白石社区的大地上生根发芽。

“在我们那个年代,手机、电脑啊这些都是不普及的东西,每天能够听广播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现在老啦,也是不习惯用电子产品,听听廉洁故事、反腐政策,时事新闻,我就知道社区是实实在在为人民服务的!”白石社区4组的薛大爷坐在屋门口听着社区广播,高兴地说道。

627a6f66a******47913e0f1f5a5e5f40.png

柳叶湖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委书记卢伟在白石社区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a8eed04edc00423283383a45848e477d.png

播音员蔡琴正在通过村村响广播分享廉洁小故事

“广播宣传对于留守老人、儿童居多的乡村社区来说,信息传达效果好。我们也将以更多的宣传方式,成立以党员为骨干的党风廉政宣传队伍,运用电子显示屏、微信群、党员大会、文艺汇演等多种方式,与社区实际相结合,身体力行创建党风文明廉洁社区。”白石社区党总支书记杨建华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