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戴家岗社区: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

2022-04-02 09:21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追寻前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4月1日上午,戴家岗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党总支书记代宏伟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了常德市丁玲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

800c6e2e69de4266ba0371d062e781b6.jpg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社区干部在丁玲纪念碑前肃立默哀致敬。干部代表带领大家重温丁玲诗歌。最后,全体人员绕丁玲陵墓一周并敬献鲜花,以表达对前辈的缅怀之情。

4a443d5ef0994e96a72ea03b566e4312.jpg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又缅怀了丁玲前辈的生平事迹,为弘扬丁玲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挥了积极深远的作用。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建设和谐幸福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