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缅怀先烈|七里桥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4 09:11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又是一年清明时,春风落日寄哀思。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4月2日,七里桥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白鹤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ea6f843f51374dbca7f5e9cd4bc6663d.jpg

活动现场,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献上花篮并绕纪念碑行走、瞻仰,表达对先烈们的深切哀悼和崇敬之情。

5aea7952c021491aa46bd38dc7bcc7ff.jpg

社区党总支书记屠志英整理花篮缎带

七里桥社区党总支书记屠志英进行了发言,她说道:“喝水不忘挖井人,当今社会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蓬勃发展,我们的生活幸福而又美满,我们不应该忘记以往拼搏奋斗的先烈们,我们今天悼念先烈,就是要继承和发扬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崇高品质;就是要继承和发扬他们勇于吃苦,不计个人得失的奉献精神。”

b15ebf80b2754b51bf581b054e8a0180.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清明祭扫,也是一次心灵洗礼。让党员们重新领悟了作为共产党员应该具有的使命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