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漫画展、网红留言墙......柳叶湖区社工这样宣传“社会工作”

2022-03-21 16:5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优势,展示社会工作发展成果,推动社会工作事业发展,3月18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区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恒德社工)在常德大小河街神鼎门门口开展了“五社联动聚合力 社工服务暖基层”2022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c43dd22b0bd641e69bb3d511adb0f8e8.jpg

797b77ec01c04b06abd4d50798b1bf0b.jpg

“爷爷,社工跟医生、护士一样是一门职业,是以利他主义价值观为指导,以科学的知识为基础,运用科学方法助人的服务活动。旨在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预防和解决部分因经济困难或不良生活方式而造成的社会问题......”社工朱志芬介绍道。活动现场,社工通过“什么是社工”漫画展、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进行宣传,向市民介绍了社工在参与疫情防控、社会救助、困境(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协同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e022025c46254e4fade77ec265eb5fad.jpg


后续,柳叶湖区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将积极响应2022年的社工日“五社联动聚合力 社工服务暖基层”主题,秉持社会工作专业价值,发挥社会工作的专业优势,切实为我区困难群众提供服务,不断提升我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周亚介绍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