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街道:召开党员冬春训工作部署会议

2022-03-19 16:51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月17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柳叶湖街道组织召开2021-2022年度党员冬春训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莫颖卿主持,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机关全体党员54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社区专职工作者、无职党员通过智慧党建视频会议系统参会。

89c88570fa7c4d3e9baa72ff3e05fba0.pn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莫颖卿主持会议


会上,常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唐贤健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一场题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专题讲座。


e61e5a4b098342439d******923a7def1.png

市委党校唐贤健教授作专题讲座


他指出各位党员同志务必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逻辑依据,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上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进一步强化忠诚意识,忠诚核心不是抽象的而是具体的,不是有条件的而是无条件的,必须一心一意、一以贯之,必须表里如一、知行合一。

他还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党和人民事业高于一切。

最后,会议对全街道党员干部提出了期望和要求,要求大家务必认真消化吸收本次会议内容,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以更加求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党员冬春训各项工作任务,为街道的建设发展助力。

据悉,今年的冬春训采取集中培训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每名党员集中培训的时间不少于两天。通过本次党员冬春训活动,各位党员的理论素养将得到提升,并且对党员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会有更加深刻的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