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七里桥街道召开党工委经济工作会议

2022-03-14 16:49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月12日,七里桥街道党工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斌做工作报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廖木丽主持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易心影宣读了表彰通报。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了先进典型,就2022年度工作做总体安排部署。

f158c9ac1c5b49fa94eeada165628ce7.png

会议现场

18271f******84897a3f3000797e0b461.png

张斌做工作报告

会议肯定了街道去年在基层党建、安全稳定、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提出今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是以“擦亮七里桥品牌、建设现代化街道”为目标,明确五大任务,在七里桥街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砥砺前行。会议要求,要以永跟党的锐气筑牢忠诚之魂,以不服输的朝气练就过硬本领,以压不垮的胆气展现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