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爱心团队慰问白鹤镇敬老院老人

2022-02-28 09:4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李平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月26日,长城汇公益协会常德分会负责人潘道波带领21名志愿者到白鹤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送上牛奶、水果、大米等生活物资,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达社会爱老敬老公益爱心。

白鹤镇社会事务办主任张兵代表政府和敬老院向长城汇公益协会赠送锦旗,表示了感谢。潘道波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公益,用行动创造价值,用爱心点燃希望。

15c65529d93741c39e804ca4280eacc9.png

向长城汇公益协会赠送锦旗

ff80a5c36fb2420a93ddf779ca82c65c.png

潘道波与老人亲切交流

长城汇协会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全国性公募慈善组织。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不依靠社会捐赠独立运营的慈善公益私营组织。近年来协会累积资助800余名贫困山区儿童重返校园。截至2021年5月长城汇协会累积向社会各界捐款捐物达1.89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