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2022年白鹤镇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2022-02-26 11:47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李平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月25日上午,白鹤镇利用智慧党建视频会议系统召开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铁雷主持,镇党委书记吴小庆作工作报告,镇党委专职副书记龚丽宣读表彰通报,主会场和16个村(社区)分会场共计663名同志参会。

d89b624b83ac4aa08c59bcd9dd63c8c4.png

主会场现场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党工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表彰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新年度工作,主要目的是动员全镇上下迅速紧起来、动起来、跑起来,以起跑就冲刺、开局即决战的战斗姿态,迈向发展新征程、擘画镇发展新盛景。

2d0158454ec94ef1a21f71b624b9d52d.png

镇党委书记吴小庆作经济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1年是综合实力大提升、全面小康大跨越的一年;是产业结构大优化、质效动力大变革的一年;是城乡面貌大变样、美丽乡村大彰显的一年;是民生福祉大改善、社会事业大发展的一年;是自身建设大强化、作风效能大转变的一年。白鹤镇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建设成就和社会发展效益,向建党100周年交出了优异的答卷。

4f5bc9f0a6194e7689cff******87175e.pn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铁雷主持会议

2022年,要科学规划、明确任务,坚持提质增效,着力稳住经济增长“基本盘”;坚持全网保障,着力补齐基础设施“缺口角”;坚持城乡统筹,着力推动城乡发展“两融合”;坚持生态文明,着力擦亮最美小镇“金招牌”;坚持民生优先,着力推进社会建设“兜底线”。

2871cdd7a1294ed5bbf68fb0367b8008.png

镇党委专职副书记龚丽宣读表彰通报、先进个人发言

d7d9495aefdb4a4e9286dd42a1359be1.png

分会场现场

会议强调,要紧盯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目标任务,解放思想、奋勇争先,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为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新白鹤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春季农业生产、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