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开启新征程|全区掀起贯彻区党工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2022-02-13 14:3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2月10日上午,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开启了柳叶湖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动员令出、发令枪响、决战赛始,全区掀起贯彻区党工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白鹤镇

2月11日上午,白鹤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党工委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镇党委专职副书记龚丽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铁雷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bb7f56d88dcf4b7595d8e0aec8898f6c.jpg

会上,龚丽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区党工委书记袁世平的讲话精神,宣读了2021年度表彰通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铁雷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人到岗、心归位,满血进入工作状态,并对当前春耕备耕、人居环境整治、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6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柳叶湖街道

2月11日,柳叶湖街道班子成员第一时间分头深入各站办所、各社区书记分别组织村支两委成员传达学习区党工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街道上下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区各项工作部署上来。

f5ca82df484e4c7f8d62c5bdd560e412.jpg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辉要求,街道上下要坚定锐意进取、勇往直前、逢一必争的信念,工作上要有大举措、大动作、大成效,确保各项工作能够拿得出、叫得响、创一流;要增强预见性,经常性工作早走一步,规律性工作早谋一步,苗头性事件早抓一步;要开阔视野,坚持高站位、高起点、高标准谋划抓紧工作;要把贯彻会议精神与城市基层党建、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民生保障、综治维稳等工作有机结合并做深做细做实,确保辖区和谐稳定。


七里桥街道

2月11日下午,七里桥街道传达学习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干部90余人参加了学习。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斌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

ea5758199f3e47859224f39f10746dc3.jpg

张斌深刻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指明了2022年经济工作任务,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工委工作要求上来;要结合街道实际,针对区“七个聚焦”总体建设目标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兼顾长远切实谋划好街道发展产业和布局;要实事求是、追赶潮头,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抓好全面工作,以高质量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