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春天的守护者

2022-02-08 10:05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cd4dc924dc1644258c526af8094389e4.gif

2月7日,是节后上班第一天,也是虎年的第一个工作日。

这一天,大雪纷飞。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柳叶湖、太阳山高速公路防疫健康服务点,交警、公安、卫健、综合行政执法、治超等单位的工作人员人到岗,心归位,克服寒冷,织密疫情防护网,做柳叶湖春天的守护者。


6285e524602040e38aaa0368e2aeb19d.jpg

在高速公路(柳叶湖)入口,白鹤山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曾弘、李佳霖身着防护服,8点准时接岗,他们负责核酸检测。搭建的临时检测室,就是他们的工作间。没有抱怨,没有挑剔。一上岗,他们就进入工作模式,神情专注而认真。


097711db978746949f91c9f3edadb4fc.jpg

衣服上,帽檐上是春天的雪花,雪的白扎眼的黄成为春天最为感人的颜色。在高速公路(柳叶湖)入口,负责车辆停靠的是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丁皓。做自带能量的好警察,岗位上,他精神饱满,用标准的手势,示意必检车辆停靠指定位置。一次敬礼、一次手势,彰显的都是柳叶湖交警的规范和情怀。


11018dfc7fec44c1b832f121e75701c2.jpg

b8cdeec5c2144a34bf83abcb93cfbd3c.jpg

告别团聚,告别重逢,告别暖暖的被窝,他们以群体的形象,守护柳叶湖的春天。这一刻,没有车辆经过,这一刻,没有体温测量。这一刻,有的是飞雪跟寒冷,他们把曾经放松的精神集中起来,他们把共同防疫的意志集中起来,笔直地站成柳叶湖的风景。他们坚信,雪后,就是柳叶湖最美的春天。


ba4c785394854bc99989f2bc7c3215a6.jpg

一路上,雪花飞舞。一路上,寒冷相伴。她是骑着电瓶车在风雪中赶往服务点的。在太阳山高速公路的入口,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李菊香,早晨吃的是泡面,中午吃的是盒饭。在岗位上,她与同伴李斌值班8个小时,没有疲倦,有的是对工作的热情;没有埋怨,有的是对工作的负责。


a75935e3f82c4d******9736ac11d1948.jpg

郭孔戛是太阳山的守护者。他要做山的守护神,在进入太阳山林场的路口,太阳山森林公园白鹿寺工区的郭孔戛从大年三十至节后上班,他一直坚守在值班点。雪天,他提醒进山的游客注意安全。晴天,他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年轻、帅气、青春的郭孔戛全身心投入工作,以守护的姿态,以守护的豪情,为柳叶湖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