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征拆进行时: 除夕前一天,柳叶湖ZP2征拆项目倒房一幢

2022-01-31 19:26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月30日,农历除夕前一天,柳叶湖旅游度假区ZP2征拆项目地块倒房一幢。该房屋地处柳叶湖街道双桥社区,为一幢三层楼房。

5c23424a1e064bc7ac35c170c2983cd7.png

 

倒房前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柳叶湖分局负责人以及柳叶湖街道分管项目负责人现场指挥了倒房工作。他们在现场调度挖机、晒水车等机械设备作业,安排了专业人员切断了房屋内电源,防止无关人员进入倒房区域,设置了警戒线和禁止通行提示牌,确保倒房安全。 10点30分,倒房开始。挖机、洒水车同时作业。1个小时后,房屋倒地。

427a1abc92f64c808f2aa02fed97e026.png

 

倒房中

c32475c8611d4a5aac3cfe9f998fcca4.png

 

                   倒房后

做细做通该拆迁户思想工作,区征拆安置事务中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柳叶湖分局、柳叶湖街道办事处、双桥社区多次安排干部和工作人员上门宣讲安置政策。加快推进项目倒房进度,柳叶湖街道还组织ZP2项目征拆攻坚组,化解征拆过程中出现的矛盾。1月29日,该拆迁户同意签订房屋补偿协议, 并承诺搬家倒房。

aabcf90aae4e431395a0261107bf0e2f.png

 

社区组织人员搬家

柳叶湖街道ZP2项目分管负责人介绍,在搬家过程中,柳叶湖街道、双桥社区组织人员帮助该拆迁户搬运家具和生活用品,为倒房工作作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