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首批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公布,湖南这2条街你逛过几个?

2022-01-11 10:09 来源:文旅湖南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名单的公示》,第一批名单共有55个街区入选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其中湖南共有2个街区入选,分别是:长沙市天心区太平街 、常德市柳叶湖区河街 。

长沙市天心区太平街

23a5aadfc452447f9a93a******029bbc.jpg

长沙古城保留原有街巷格局最完整的一条街,坐落于长沙城区中部。不仅保留了贾谊故居、长怀井、明吉藩王府西牌楼旧址、辛亥革命共进会旧址、四正社旧址等文物古迹和近代历史遗迹,也给乾益升粮栈、利生盐号、洞庭春茶馆、宜春园茶楼等历史悠久的老字号注入生机。

常德市柳叶湖区河街

157cacdbb7b3442e9261455690a39978.jpg

常德市河街,位于穿紫河东段,是集旅游、商业、文化、历史于一身的仿古商业街,它以沅江边上的原河街为原型,从西往东布置着麻阳街、小河街、大河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