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青年心向党 清廉伴我行

2021-12-30 15:5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2月29日下午,柳叶湖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了“青年心向党 清廉伴我行”廉洁知识快问快答赛主题党日活动。

3bbb4a73b25d461398fd9bbd97352c35.jpg

竞赛由纪律宣讲拉开帷幕,全体党员首先共同深入学习了百年党史的纪律建设历程。竞赛中,以党小组为划分,以团队合作的形式开展廉政知识竞答。考题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等内容,共设快问快答和争分夺秒两个环节,形式多样,环节新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第一党小组摘得桂冠。

4868982c795b4a09bd444b5657dd86e9.jpg

本次知识竞赛不仅检验了党员干部的廉政知识修养及自觉践行程度,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纪检干部、党建干部对党纪法规的深层认知,实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目标。进一步营造了廉洁从政、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