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万寿社区为女性居民进行免费义诊

2021-12-31 15:47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刘慧敏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普及女性健康知识,对育龄期各种妇科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柳叶湖街道万寿社区联合维多利亚妇产医院对辖区内22-64岁已婚育龄妇女进行了健康体检,免费义诊。

7e1e1e128d404f209e82819cf7c7614e.jpg

为确保活动实施成效,活动前,社区工作者利用QQ群、张贴公告、口头宣传等多种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活动当日,辖区居民陆续赶到社区卫生室排队,依次进行各项检查,医务工作者耐心、严谨服务,针对每个人的不同情况进行了专业诊疗并建立了健康档案。

93d3d6ac1a754b5189d5f1f12389fd10.jpg

此次活动零距离、面对面,送服务上门、送关爱到家,深受广大社区群众的欢迎,同时义诊进一步增进了广大女性的健康保健知识,认清了自身健康状况,为健康生活、家庭幸福、社会和谐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