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花山社区为民修路暖人心

2021-12-15 16:33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柳叶湖街道花山社区坚持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道路硬化列入办实事清单中,全力推进,为居民营造舒心的生活环境。

125c281bf1a74825bb1332796fab733e.jpg

花山社区6组与金家坪社区交界处约380米长的一段路面坑洼不平,积水严重,为群众出行带来很大不便。社区干部通过与金家坪社区沟通协调,最后签订协议进行施工处理,解决该路段居民出行难问题。12月9日,水泥搅拌机、挖机轰鸣作业,施工人员不停忙碌,一条崭新宽敞的道路在花山社区房前屋后延伸……

6a9043b044c54b14b26e95e25a61567b.jpg

“一直盼望着社区把这条路修修,现在终于修好了,再也不用担心出现旱季灰尘满天、雨季泥泞不堪的情景了,现在路修到了我家门口,以后出行更方便了!”在道路尽头居住了几十年的居民谢某高兴地说道。

今后,社区将会继续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入手,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将为民办实事抓细、抓实、抓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