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柳叶湖街道白石社区剪系关爱,发系深情

2021-12-14 16:29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秋冬的早晨,寒气逼人,但在柳叶湖街道白石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门前却是热闹非凡,笑语不断;原来是社区联合粤港形象设计职业培训学校在开展“助老为乐,幸福相随”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门口就站满了前来等候理发的老年人。

edf13ef27e514a57826d91deea96d7d1.jpg

f******603bf84a6b99cb056752a8626d.jpg

理发师志愿者认真为居民修剪头发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理发志愿者们的热情丝毫未减,认真地给前来得每位老人剪发,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们的一致赞誉。在活动现场,到处充满了祥和温馨的氛围,志愿者们一边给老人们理发,一边亲切地和他们唠家常。短短一个上午的时间,志愿者们先后为二十多名老人免费理发,看着志愿者们剪出的一个个满意的发型,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对志愿者们连声道谢。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年朋友在家门口享受到免费理发的服务,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更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精神深入人心,带动更多的爱心志愿者们加入到社区关爱老人的队伍中来。

b041703596e548928c38a4fffdbf284b.jpg

824694837f244ca28c03b808d5af6705.jpg

白石社区党总支书记杨建华表示:此次义剪活动是养老服务中心成立以来的第一个志愿服务活动,接下来,社区将从便民、利民、惠民的角度出发,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地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让辖区的居民享受到更多方便、优质、实惠的便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