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金桂飘香重阳节,敬老爱老送安康

2021-10-15 11:37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感谢街道社区卫生院在老年人的节日送给我们的这份礼物,我这两年血压比较高,以前我一直对高血压比较恐慌,今天听了社区卫生院白医生的高血压怎么预防、怎么治疗后心情现在好多了”,这是柳叶湖街道万寿社区2组的李阿姨对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的话语。

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结合“高血压日”活动,针对现代人的生活,特别是在高血压病普发的老年群体,决定在重阳节期间为民办实事,联合我区万寿社区于10月13日下午开展“重阳节日办实事,敬老爱老送安康”活动,针对性派出2020年湖南省抗疫先进个人、主治医师白先锋进行关于高血压的预防、诊治和平常的生活干预等内容的健康讲座,尽量缓解老百姓对高血压病恐慌恐惧,防止乱投医现象。

da05fabed5a9420ebc0636e9d1eef04b.jpg

白先锋为社区老人进行健康讲座

活动期间还给现场的老年人赠送了经济实惠的小礼品。此次活动共有60余人参加,仅65岁以上的老年人就有52人,建立高血压病档20余例,并于重阳节当日对重点人群进行回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作为七里桥和柳叶湖两个街道老百姓的健康守护者——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努力为辖区居民提供有效、方便、经济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现公办医疗机构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