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我为群众办实事┃岩子堰社区:守护健康 服务“零距离”

2021-10-13 09:22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蔡娇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满足社区广大居民的健康需求,有效实施健康知识普及活动,提高居民健康生活的品质。2021年10月12日,岩子堰社区联合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岩子堰社区卫生室开展本年度重点人群的免费体检活动。

9e5e610d2f644772a16b141d561b0dfd.jpg

体检现场有序进行中

现场,医护人员为前来体检的居民认真地开展各类常规检查,如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空腹血糖等,详细询问了居民们的既往病史及用药情况,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给予了相应的健康指导。

f32aa5efe4764723b1560e18e2bae078.jpg

医护人员为居民检查身体

cf35065bd0ad443aa2a78868e5121619.jpg

体检后为居民发放免费早餐

此次活动,让居民真正享受到了“零距离”的优质医疗服务,提高了居民的保健意识。社区群众余奶奶说:“每年到我们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如此贴心的服务,真的很感谢社区的领导,感谢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