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学党史 强担当 | 七里桥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长津湖》主题观影活动

2021-10-11 09:58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弘扬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9日,七里桥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担当”主题观影活动。机关党员、抗战老兵代表及家属等共计50余人共同观看电影《长津湖》。

a062e97d73e543b09732e1baf107a927.jpg

观影活动在街道全体军转干部齐唱的雄壮军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街道机关联合党支部全体支委同志为到场的5名抗战老兵献花,向他们表达诚挚的敬意。

观影中,大家随着剧情时而潸然落泪,时而激情昂扬。主题曲《最可爱的人》娓娓道来,仿佛是后辈们向每一位革命先辈致以最深情的敬意。激烈的战斗场面配合这样的歌词出现,令人再度破防。

观影结束后,大家反响热烈,纷纷为这部电影点赞,街道机关联合党支部书记徐惠深受感动:“作为一名转业军人,我将牢记军人本色,传承革命先辈顽强拼搏精神,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奋发向上,为七里桥街道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