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社区开展免费义诊进社区”活动

2021-09-30 14:3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关爱社区女性的身体健康,增强广大妇女对疾病的防范意识,9月27日,柳叶湖社区党总支携手维多利亚医院在红色小屋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d8c5411610c34a7684a3de954d2cf809.jpg

此次义诊活动主要是为辖区妇女开展妇科病普查、“两癌”筛查和日常疾病检查等,前来义诊的居民络绎不绝,问诊、检查、诊断、宣教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刘美珍主任医生仔细询问每一位前来就诊居民的身体状况,耐心地为其测量血压、血糖,给需要的女性提供妇科内诊、彩超、阴道镜等检查,其他医护人员向广大妇女科普和讲解女性疾病预防知识,让大家了解日常生活中注意事项,提高健康意识,告知大家一定要注重体检,因为定期体检是健康的一道‘护身符’,可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3927db722c55485a9e0f4ca59319ae36.jpg

住在21栋2单元的李阿姨近日被失眠和头晕问题所困扰,得知社区开展此次义诊活动高兴不已,一大早就来到了红色小屋向医生咨询她近日失眠和头晕的问题,医生在了解李阿姨的具体情况后,安排她做了相关检查,并针对李阿姨的检查结果,为其定制了符合她身体状况的具体治疗方案,他们认真的诊断、细致的解答、亲切的话语、热心的关怀都让前来就诊的居民感到无比贴心温暖。

此次免费义诊活动受到广大妇女同志的一致好评,大家不仅能及时对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行了解还能在今后的生活中懂得更多的保健知识,让健康为大家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下一步,社区将结合实际,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向深入,真正做到党有号召,我有行动,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