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泉水桥社区:义务维修暖人心 贴心服务零距离

2021-09-28 08:48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屠家勇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2021年9月26日下午三点,党建+便民服务队接到小区居民的“连心”热线,说家里厕所水管漏水,灯泡接触不良一直闪烁,希望服务队派队员上门维修,志愿者听后二话不说,穿上红马甲,带上工具箱立马赶到了“连心户”家中,为居民送上免费优质的维修服务。

e5cfcea2201f45418b16cfdbe451da2a.jpg

志愿者为居民家中维修

d44b5b901ce0422badb1f4f5962425a1.jpg

水管志愿者为居民检查电灯线路问题

虽然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不畏辛苦,干劲十足,在解决了居民水电小故障之后,又对居民家中的插座和供电线路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平时子女工作忙,自己一个人独居,腿脚又不方便,你们真是给我帮了大忙,实在是太感谢了!”志愿者赢得了居民的真心称赞。

这次维修活动是柳叶湖街道泉水桥社区志愿服务队发挥模范作用、服务居民的内容之一。今后,社区志愿服务队将继续紧密结合居民所需,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吸引更多的热心党员和群众参与,努力让居民生活得更加舒心方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