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白鹤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

2021-09-01 11:24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8月31日上午,白鹤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武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泽民莅临指导,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人大代表、退职骨干及各应邀列席人员等100余人参会。

2c8333fe386a4bb89c00d38732bca09c.jpg

此次会议筹备两个月,是在实现白鹤镇经济和社会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镇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由人大主席团秘书长张洋溢主持,严格按流程召开,审议并通过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财政预算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人大主席1名、镇长1名、副镇长3名。黄文星当选白鹤镇人大主席,黄铁雷当选镇长,彭中华、喻武、曾年当选副镇长。

3af7cd64047a40a08d8f7e6372dbe875.jpg

公正公开投票

会议指出,白鹤镇“十三五”规划明确的主要指标顺利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是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亲切关怀的结果,是镇党委科学决策、正确领导的结果,是镇人大有效监督、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镇上下合力攻坚、拼搏奋斗的结果。会议强调,“十四五”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必须把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和法治建设作为根本的战略思想,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富民强镇为重点,以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和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根本出发点,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胸怀“两个大局”,谋划白鹤镇新的发展。

a2e53f90d25d430da******076d983b7c.jpg

大会号召全镇各界人士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上级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攻坚,创新实干,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一往无前的拼搏,奋力开创白鹤镇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