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郑家河社区:爱护环境 我们在行动

2021-07-29 08:58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田美芳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早上六点的郑家河社区服务中心真是热闹极了,大家带着锄头、镰刀、扫把等工具,热情十足,干劲满满,参加社区“党员义务奉献日”活动。


08863982203f******267d3db881c1ca9.png


参加此次活动的是社区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流动党员无法参加的都派自己的家属过来代替自己参加。活动中,涌现了一批优秀典型代表,像社区的党员高先华同志、入党积极分子黄涛同志,背上湿透了也一直在早上的太阳下热情干劲满满的劳作,从未歇息,直到主干道杂草清理完成。还有社区的老支书胡代生同志,自备打草机,利用机器又快又好的清除那些不好清理的杂草,为大家的除杂工作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他们在干活时不时遇到其他人经过,路人都对社区的党员同志表示赞扬,说这样活动要多办,这才是社区的好党员,好干部,是我们社区的榜样、标杆,值得大家学习。


d7d36e49ded7435889e69ea33539e80a.png

此次开展的社区党员义务活动,不仅改善了我社区主干道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党旗在飘扬,党员在行动。干净的道路能给大家带来幸福感和舒适感,以此带动群众共同参与,倡导文明生活,从而将“爱护环境就是造福自身”的观念深入人心,有助于社区居民的整体素质的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