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花山桥边 一条坑坑洼洼的“烦心路”修好了!

2021-07-21 11:26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黄晶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灌南路是花山、白石社区居民生产、生活出行主干道,因交通流量大、大车过境多,导致花山桥边的路面破损严重,雨季泥泞不堪,晴天灰尘漫天,甚至出现部分居民骑车摔跤情形,对居民日常的出行和生活造成了很大的不便,为此,周边居民急盼这条“烦心路”尽早修复。近日,柳叶湖街道办事处与花山社区对损坏路面开展修复工程。

c1736ee979a940beb5a690eb32b690e2.jpg

整修前


 

15a0924b1b9b44d1a7b83b50427efca3.jpg

整修后

 

施工现场机器轰鸣,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随着一车车沥青混凝土不断运送进来,摊铺机稳步向前推进,一条崭新的、平整的道路呈现在大家眼前。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全程监督,并对来往车辆进行交通劝导及疏通工作。


 

路面修复完成后,社区居民出行环境极大改善,真正打消了居民的困扰。在今后的工作中,柳叶湖街道办事处和花山社区将继续加强道路维护,切实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