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七里桥街道:义诊进社区 为群众办实事

2021-07-19 09:14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谢谢你们,我最近头一直有点晕、胸口有点闷,不知道为什么,现在通过你们免费体检后才知道我的血压偏高,还告诉我怎么用药,谢谢你们帮我诊病!”现年68岁的靳家湾社区居民潘女士说道。这是7月15日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靳家湾社区进行巡回义诊活动的场景。

本着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巡回义诊工作相结合,围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五进”和2021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践行“我为群众解难题,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7月15日在靳家湾社区开展义诊服务,宣传公共卫生服务、健康生活方式和医保报销比例,把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义诊为近90名中老年群众提供了基础性身体检查,为近48名群众建立了健康档案。

11fd387c91ce454886d97504d959924b.jpg


图为义诊现场

七里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改进服务质量,努力为辖区居民提供安全、有效、方便、经济的医疗卫生服务,全面提升辖区居民医疗卫生服务的获得感,决定对辖区12个社区实行巡回免费健康义诊,以期做到疾病的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普及健康的生活知识,使居民拥有更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状态,体现公办医疗机构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