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共驻共建”显成效,义诊慰问见真情

2021-07-06 08:58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从1945年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到2021年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和政府的关注点永远是人民群众。为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紧盯人民群众的需求,立足职能职责,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

b4933b31******251bb2937534c882dd9.png

近日,在柳叶湖街道驻片单位“共驻共建”机制协调下,柳叶湖街道与湖南省常德市常德国有林场、湘雅常德医院共同开展党员帮扶慰问活动,国有林场党支部书记、场长刘政,副书记、副场长刘孝思,湘雅常德医院党委副书记周晓峰、副院长罗一凡等8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常德市国有林场联系的是白石社区困难党员薛冬初,刘政书记亲切慰问了薛冬初及其家人,“我们都位于柳叶湖街道辖区内,能够为这些老党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是我们的荣幸。”刘政书记说,“柳叶湖街道联合辖区驻片单位开展共驻共建活动,将辖区资源有效结合起来,使辖区各类资源得到充分利用,为我们这些辖区驻片单位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我们也应该‘投桃报李’,回馈辖区群众。”

湘雅常德医院联系的是白石社区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党员周梅廷,得知周梅廷老先生身患心血管疾病,湘雅常德医院专门派出专家、健康管理中心主任贺正华教授以及骨科专家陈芳田上门送医、送药、慰问。“感谢党对我的关怀照顾,感谢湘雅医院为我送来的药物!见到你们,让我感受到组织的温暖,真的很幸福。”周梅廷老先生激动地向医护人员表达感谢。

abdd31ed8e0342c68f975a83baf34253.jpg

据了解,此项活动是柳叶湖街道与辖区驻片单位列出的“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中的一项,旨在以党史学习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结对定点长期帮扶困难的老党员。除此之外,共驻共建“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按照教育培训、文体活动、扶贫帮困、医疗卫生、志愿服务等内容划分,实行项目化管理,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单位职责,争取在2021年底前全面完成。

“通过开展‘共驻共建’活动,让社区居民得到更加实实在在的服务和实惠,同时使街道和驻片单位形成合力,让机关党员和驻片单位真正发挥资源和特色优势,把模范机关建设融进街道建设,把温暖送到群众身边,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柳叶湖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康麒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