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 市人大 市政府 市政协
  • 手机版
    繁體版 无障碍 适老专区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镇街动态>详细内容

白鹤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6-29 10:20 来源: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李平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28日上午,白鹤镇通过智慧党建平台,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设主会场和16个分会场,共1500余名同志参会,会议由镇长黄铁雷主持,主会场参会人员: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退职骨干、镇属各党组织书记、“两优一先”受表彰对象及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分会场参会人员:除主会场外的联点干部、村(社区)干部、村(社区)党员。

395d5904f15d475386bd0bd867cbbdba.pn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对30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为18名“光荣在党50年”优秀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在党50年”等4类代表共4名同志做典型发言。

15bed8afdb18438abceca7cc5e550636.jpg

颁奖仪式

 

会上,镇党委书记吴小庆为全镇党员上党课。他与大家分享了身边的红色故事——“马厚成”烈士的故事,并从“十要十不要”交流了“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党课深入浅出,很接地气。全体党员仔细聆听,深刻领会内涵,心灵上受到震撼和洗礼,为基层党建工作顺利开展注入了新鲜的生机活力。

2e95794bd3c846f******03669bfa2d69.jpg

表彰大会集体合影

“此次表彰活动安排得合理,现场的气氛很好,感谢镇党委对我的认可和鼓励,在建党百年得此殊荣我感到很荣幸,今后,我将在有生之年继续发挥余热,跟党走、干好事。”优秀党员代表暨“光荣在党50年”代表沾天湖社区杨学文(现年78岁)同志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